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国际纳米专家加盟华工科技

摘要:“东湖高新区暨华工科技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华工科技隆重举行,国际知名纳米科学研究专家王肇中博士后正式加盟华工科技。
        上周六,“东湖高新区暨华工科技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华工科技隆重举行,国际知名纳米科学研究专家王肇中博士后正式加盟华工科技

        在签约仪式上,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代表公司与王肇中正式签署了聘任协议,聘任王肇中为华工科技首席科学家。据了解,王肇中一直致力于纳米科学、纳米物理、固体实验物理等领域,在高温超导体霍尔效应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处于公认的世界领先水平,是法国科研中心光子与纳米结构实验室主任研究员,也是我国纳米科学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 

        除签约华工科技外,王肇中还被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聘任为高级科技顾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10/24/20111024014747796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科技 纳米
文章标题:国际纳米专家加盟华工科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