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江苏北斗即将亮相CIOE2011

摘要: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其展位号为1号馆T222,展台面积为54平方米。 此次参展,主要展出PLC光分路器、楼道箱,多媒体箱等;诚邀业界同仁及新老客户莅临江苏北斗展台参观指导!
        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其展位号为1号馆T222,展台面积为54平方米。 此次参展,主要展出PLC光分路器、楼道箱,多媒体箱等,诚邀业界同仁及新老客户莅临江苏北斗展台参观指导!
 
        江苏北斗简介: 

        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系从事北斗卫星应用及光电通讯高科技产品研发、产业化的科技型企业,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开发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上市公司江苏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控股股东。

        企业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建立了友好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防科技大学合作,重点研发制造北斗/GPS双模授时站间时间同步设备,申请了发明专利,具有创新性;与南京大学合作,研发传感器技术及三网合一配套的光纤通讯产品并产业化。企业研发人员中:博士11名、硕士4名、本科20名、大专7名;具有高级职称8名、中级职称1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各1名。

        公司生产的北斗/GPS双模授时站间时间同步设备,已通过了中国电信CDMA网络的现网试验,在中国电信海口、广州、梧州、南宁、杭州、漳州、抚顺、兰州等分公司正常运行,通过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传输研究所测试,在同行中首家取得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通信设备入网许可,并通过了ISO9000体系认证。已建成年产1万台授时设备、年产50万根光纤连接器的生产线。该项目被列入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产业化前景广阔。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8/25/20110825023245163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江苏北斗|PLC
文章标题:江苏北斗即将亮相CIOE201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