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3.4亿美元赢得北电网络专利申请的竞标

摘要:爱立信(Telefon AB L.M. Ericsson, 又名:易立信)上周五称,该公司所在财团已经赢得针对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ortel Networks Corp.)剩余专利及专利申请的竞标。
        爱立信(Telefon AB L.M. Ericsson, 又名:易立信)上周五称,该公司所在财团已经赢得针对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ortel Networks Corp.)剩余专利及专利申请的竞标。

  此次购买资产的总价格达45亿美元,其中爱立信提供了3.4亿美元,余下部分由财团其他成员提供,包括苹果公司(Apple Inc.)、EMC Corp.、微软(Microsoft Corp.)、Research In Motion Ltd.及索尼公司(Sony Corp., 又名:新力公司)。此项交易为全现金交易。

  爱立信发布公告称,此次购买的专利组合包括电信、互联网搜索和社交领域的约6,000个专利和专利申请,覆盖了移动、长期演进技术(LTE)、数据网络及光能、互联网、半导体和其他专利组合。

  预计交易将在获得美国和加拿大破产法院(Bankruptcy Court)批准后于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

  SEB Enskilda担任爱立信此项交易的金融顾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