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roadLight推出GPON新型Helios处理器系列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光纤接入处理器的领先供应商BroadLight于日前宣布推出其Helios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系列。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据国外媒体报道,光纤接入处理器的领先供应商BroadLight于日前宣布推出其Helios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系列。

        BroadLight的Helios系列具有高度集成、单芯片解决方案的特点,能够广泛应用于接入市场的联网用户端设备(CPE)。基于BroadLight创新的光纤级架构与其40nm技术的结合,Helios系列为诸多应用市场提供高性能且灵活的多芯处理器,包括:以太网接入网关、VoIP激活接入、企业用户端设备、安全设备及集成无线企业路由器。

        作为市场主导的Alto GPON产品系列的补充,新型Helios产品将向BroadLight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以开发品种更加多样化的运营商级接入产品及技术。

        BroadLight首席执行官Raanan Gewirtzman说:“BroadLight已经扩展了产品,以便为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客户提供能够实现最优质产品性能设计的运营商级处理器,”

        Helios产品系列现在可以量产。BroadLight 让客户将解决方案融入运营商级路由器,并确保让他们采纳迄今为止的其他客户设计。Helios产品于6月21日至24日在新加坡2011年国际通讯与资讯科技展(CommunicAsia,展位1B5-02)上展出。BroadLight也出席新一代宽带技术专题研讨会议。

        关于BroadLight

        BroadLight是高度集成的网络和嵌入式处理器的领先供应商,其处理器可为交换局和客户端设备实现光纤级品质的服务交付。BroadLight的光纤级架构能让设备供应商具备强大功能,以支持全球电信运营商的光纤接入、固定式移动网络和联网数字家庭服务。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broadlight.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