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助联通开展GPON规模部署

摘要:中国联通近日与爱立信(NASDAQ:ERIC)达成协议,为数百万中国用户提供更佳的互联网接入和实时多媒体应用的体验。根据这份新签署的协议,爱立信将为中国联通在超过10个省份提供千兆比无源光网络(GPON)解决方案。
        1月28日消息,中国联通近日与爱立信(NASDAQ:ERIC)达成协议,为数百万中国用户提供更佳的互联网接入和实时多媒体应用的体验。根据这份新签署的协议,爱立信将为中国联通在超过10个省份提供千兆比无源光网络(GPON)解决方案。在爱立信高容量的EDA 1500 GPON系统支持下,中国联通将能提供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和容量最大的宽带接入服务。该协议亦标志着中国联通首次大规模部署GPON技术

  采用GPON基础设施和智能管理系统后,中国联通将以较低的成本更快地部署光纤到户、光纤到楼,并藉此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于数据流量和三网融合业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今年内,爱立信将在国内超过10个主要省份提供其高容量EDA 1500平台。目前,系统部署已经展开。

  爱立信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马志鸿(Mats H Olsson)表示:“这是GPON技术全球化的一个里程碑——中国联通首次大规模部署GPON,是对GPON在中国乃至全球发展潜力的极大肯定。作为国内少数拥有GPON资质的厂商之一,爱立信为能够凭借业界领先的GPON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联通在竞争激烈的宽带市场中脱颖而出而感到自豪。”

  爱立信在全球拥有广泛的GPON部署经验;而如今,爱立信又已成为中国主流宽带供应商,为三大电信运营商及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GPON解决方案。目前,爱立信的GPON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中国大部分省份和地区。

  爱立信端到端深光纤接入(Deep Fiber Access)解决方案涵盖了无源光纤、室外零部件、活动设备以及一整套服务系列产品等。其EDA宽带接入设备产品线为下一代基于IP的高速、富媒体网络提供了简单、智能、并可灵活扩展的解决方案。全球多家领先运营商已采用爱立信创新的深光纤接入解决方案,通过部署EDA GPON、EDA P2P、EDA WDM PON以及EDA DSL,在世界各地构建了超过145个光纤接入网和110个铜缆接入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