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推出推出FTB-720 LANWAN接入网OTDR

摘要:1月25日消息,业界领先的OTDR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EXFO Inc.(NASDAQ:EXFO,TSX:EXF)今天宣布推出FTB-720 LAN/WAN接入网OTDR,这是一种现场技术人员安装和维修单模和多模光纤网络的理想工具。
       1月25日消息,业界领先的OTDR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EXFO Inc.(NASDAQ:EXFO,TSX:EXF)今天宣布推出FTB-720 LAN/WAN接入网OTDR,这是一种现场技术人员安装和维修单模和多模光纤网络的理想工具。

  FTB-720具有同类中最佳的规格和四个测试波长,针对光纤承包商和专用网络运营商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够全面测试并鉴定各种光纤网络。EXFO的OTDR在50 µm和62.5 μm波长均可进行准确的多模测试,并具有可控的注入条件,确保在不断演变的多模网络中成功地开通万兆以太网。

  FTB-720 OTDR可安装在先进的FTB-1紧凑型平台内,具有宽屏TFT显示器,以及无缝的混合触摸屏/键盘导航功能。可通过Wi-Fi、蓝牙、以太网和多个USB端口实现进行连接,从而在任何测试环境中进行访问。该平台还集成PDF报告生成功能,并支持超过15种不同的语言,可帮助光纤安装人员实现前所未见的生产率和自主性。

FTB-720是一种完全集成的OTDR,结合ConnectorMax分析软件、可视故障定位仪(VFL)、光纤检测器(FIP)、宽带功率计和CW光源。此外,通过其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和多种软件功能,用户仅需最低限度的培训,便可对测试结果进行有效地后期处理,并创建专业的测试报告。

  “通过将该测试模块安装在新推出的FTB-1平台上,EXFO实现了业界领先的光纤测试规格,并满足其驻地网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EXFO有线业务和企业营销副总裁étienne Gagnon说,“因此,这种多功能OTDR专为寻求经济高效的现场解决方案的承包商特制,能够应对其各种多模和单模光纤测试要求。”

  此外,据悉,1月17-21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2011年BICSI冬季展会上,FTB-720 LAN/WAN接入网OTDR会在405号展台上现场展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