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1.2GHz移动处理器准备就绪

摘要:高通官方消息称,他们的新款移动处理器产品Snapdragon MSM8655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并将会合Verizon无线合作,使用高通MDM9600 LTE通信模块为Verizon无线的4G网络带来更多设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MSM8655系统级芯片主频为1.2GHz,内置有最新的Adreno GPU,采用低功耗架构设计,在性能方面可以提供很好的体验。

        来自高通的官方消息,他们的新款移动处理器产品Snapdragon MSM8655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并将会合Verizon无线合作,使用高通MDM9600 LTE通信模块为Verizon无线的4G网络带来更多设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MSM8655系统级芯片主频为1.2GHz,内置有最新的Adreno GPU,采用低功耗架构设计,在性能方面可以提供很好的体验。MDM9600 LTE通信模块支持Gobi,为用户带来4G网络高速数据通讯的同时,还可以向后兼容EV-DO Rev. A网络。
        
        单核心1GHz处理器已经是2010年智能手机高端产品的极限,仅从处理器来说,双核心和更高主频将会是2011年智能手机硬件发展的主要趋势,另外4G网络也将会成为2011年智能手机的主流功能。在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快的网速支持下,移动应用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创新改革。
        
        高通将会在近日的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展出这款芯片,但是工程样机是否准备好还不得而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