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第三届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

摘要:2011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展览时间展览:2011年9月15日---9月17日
会展描述
  2011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展会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物联网行业(RFID、传感器、智能识别、无线通讯)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展..
了解更多>>

展品范围
  短距离通讯技术:zigbee芯片、zigbee通讯模块、zigbee网络、GPS、 RTLS实时定位系统、蓝牙技术 、UWB技术及应用
  EPC网络:EPC贴标、EPC中间件、EPC服务器、EPC公共服务平台,EPC网络
  传感网络、移动通讯网、全球定位网络等相关应用网络 、商业智能分析软件系统
  RFID标签芯片(低频、ISO15693、ISO14443、ISO18000、EPC等标签协议芯片)
  RFID标签天线(铝质、银质、铜质材料等)、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