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参展的通知

摘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1)将于 9月 26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1)将于 9月 26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多年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始终致力于展示、推广当今世界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促进中外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9届,是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ICT展览会之一。

      “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出规模超过45,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形式多样的展览展示、会议交流与互动活动吸引了政府主管部门、中外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观众超过20万人次;来自新闻通讯社、电视台、广播电台、专业报刊、大众报刊、互联网站、新媒体等200多家新闻单位对展览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新一代信息技术”被确立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下一代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高性能集成电路、高端软件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近年来,信息科技与消费电子产品的融合趋势日益明显。为此,展览会还将积极拓展消费电子类展示内容,全面展现产业链的发展动向。预计“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超过50,000平方米。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选择有代表性的业务、产品、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参加本届展览会,具体参展事宜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

        中文: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英文:PT/EXPO COMM CHINA 2011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海外组织单位:美国克劳斯公司

三、参展单位范围
 
      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服务和内容提供商、信息服务提供商,网络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终端产品制造商、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通信配套产品提供商与科研、设计、施工、咨询机构及媒体等。

四、展示内容范围

详见附件1

五、展位规格、配置与价格

        (一)标准展位:

       1.规格:每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3米×3米)。

        2.配置:(1)三面围板和地毯;(2)一张咨询桌和两把椅子;(3)参展单位中英文名称楣板;(4)两支照明灯,一个电源插座(220V,5A);(5)一个字纸篓。(租用标准展位的单位不得擅自改变展位结构或自行搭建展台。)

         3.价格:(1)中国内地企业:每个展位人民币20,000元(人民币贰万元整);(2)合资企业:每个展位人民币30,000元(人民币叁万元整);(3)外资企业:每个展位人民币40,000元(人民币肆万元整)。

(二)光地展位:

        1.36平方米以上可租用光地展位。

       2.价格:(1)中国内地企业:每平方米人民币2,000元(人民币贰仟元整);(2)合资企业:每平方米人民币3,000元(人民币叁仟元整);(3)外资企业:每平方米人民币4,000元(人民币肆仟元整)。以上标准展位和光地展位的报价为单面开放展位的价格,两面开放的展位在以上价格的基础上加收5%的费用;三面开放的展位在以上价格的基础上加收10%的费用;完全开放的展位在以上价格的基础上加收15%的费用。

六、展览同期举行的高层论坛

       本届展览会期间,组办单位将组织多场会议交流活动。届时,会议主办方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中外信息通信与电子制造领域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与媒体等到会,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未来发展,促进业内技术交流和商务合作。有关论坛等会议的具体安排将另行公布。

七、参展办法

       申请参展的单位须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2,可通过官方网站www.ptexpo.com.cn下载),传真或扫描电邮至中邮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提交参展申请,双方协商确定展位后,签订正式参展合同。

       收到参展单位申请表、签署参展合同、收取定金后,组办单位将向参展单位发放参展资料。先签订参展合同并支付定金的单位优先安排展位。

八、组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

      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展览事业部

     中邮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 F106A

      邮政编码:100031

     传 真:010-6642 6556,6642 9898

     联 系 人:

     李 佳 博:010-6642 8728 lijiabo@ptac.com.cn

      刘 三 平:010-6642 8789 liusanping@ptac.com.cn

      韩 澍:010-6642 6011 hanshu@ptac.com.cn

       姜 骥:010-6642 6298 jiangji@ptac.com.cn

      雷 颖 帆:010-6642 8760 leiyingfan@ptac.com.cn

      朱 莎:010-6642 9901 zhusha@ptac.com.cn

      了解本届展览会详情及往届展览会概况、关注展会动态、下载本通知及参展申请表等,敬请登录官方网站:www.ptexpo.com.cn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2/26/2010122622440947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信息通信 展览会 2011
文章标题: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参展的通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