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湖北光纤到户将有新规 未来可实现手机控制家电

摘要:受益通信行业旺盛需求 光通信投资高潮已至,FTTx全面推进,对光器件的需求处于持续的旺盛的态势,新一代分组传送网PTN建设以及未来物联网应用的启动,光通信处于一个长景气需求周期,也为光通信器件市场带来极大潜力和持续增长的空间。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军 见习记者夏宇 通讯员向天明)“一根光纤不仅能下载电影大片,还能通过手机遥控家中电器。”日前,全省家庭信息通信网络建设会上,专家描绘了家庭信息化场景,实现其的基础就是光纤入户、规范布线。

  省住建厅表示,将尽快出台《湖北省光纤到户工程验收标准》。光纤到户标准能让家中任何一个信息点均可以同时打电话或上网,所有上网口将可以用于上网或者看互动电视。

  全省光迁入户工程正在提速,20M宽带服务将逐渐进入普通家庭。到2012年,武汉市光迁入户覆盖面将达到80%以上。

  作者:陈军 夏宇 向天明

内容来自:楚天都市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29/20101129013437359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湖北光纤到户
文章标题:湖北光纤到户将有新规 未来可实现手机控制家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