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浙江ZJF集团收购爱尔兰POF光模块厂商Fibercomms

摘要:2010年11月24日消息,据悉,中国浙江塑料光纤(POF)生产商,ZJF日前宣布收购爱尔兰POF光模块厂商,Fibercomms。目前,ZJF已经将Fibecomms列为其子公司。
        2010年11月24日消息,据悉,中国浙江塑料光纤(POF)生产商,ZJF日前宣布收购爱尔兰POF光模块厂商,Fibercomms。目前,ZJF已经将Fibecomms列为其子公司。

  根据收购协议,ZJF将保证500万欧元科研投资,同时将帮助Fibercomms现有的研发团队在未来18个月内从18人扩大到30人。ZJF还将帮助Fibercomms在中国大陆设厂。

  Fibercomms表示中国大陆已经是他们的主要市场。ZJF是全球POF领域的主要设备提供商。这一来自ZJF的投资不仅为他们提供新的投资,也保证了Fibercomms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ZJF集团董事长兼主席,郑旭平(音译)表示,最近中国许多省份都将POF网络作为发展重点。相比传统铜线网络,POF网络能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有更大优势。中国已经是世界最大的POF制造国,Fibercomms的产品和技术将在这里获得广泛的发展空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