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批复 资金用于三网融合和3G项目

摘要:华工科技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国资委批复,国有股东在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书面材料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7.59亿元,将用于三网合一及3G用核心光器件产业化项目、新型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产业化项目和新型热敏电子功能陶瓷器件产业化项目的建设。
     根据网易财经讯 华工科技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国资委批复,国有股东在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书面材料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华工科技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核发的《关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复函》(国资产权[2010]1307 号),同意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华工科技总股本不超过46760.7816万股,其中: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6837.8199万股,持股比例不低于36.01%,武汉华科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持有158.2234万股,持有比例不低于0.34%。

       此外,国有股东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书面材料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华工科技发布定向增发预案显示,公司拟向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14.54元/股。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7.59亿元,将用于三网合一及3G用核心光器件产业化项目、新型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产业化项目和新型热敏电子功能陶瓷器件产业化项目的建设。 

      华工科技表示,为应对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国务院先后通过了十个重要产业的调整振兴规划。公司四大主营业务中,除与振兴规划中大部分产业都相关的激光加工设备板块,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防伪和敏感元器件这三个板块都不同程度受益于多个产业的振兴规划。公司拟通过本次定向增发,扩大公司在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防伪和敏感元器件领域的生产规模。

      在华工科技此次拟投资的三个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三网合一及3G用核心光器件产业化项目,投资金额为3.09亿元,该项目也是最抢眼球的项目,单凭“三网合一”四个字便能得到足够的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