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朗光科技PLC Splitter产品获得国家泰尔实验室的认证证书

摘要:【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朗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2010年11月,经过泰尔认证中心人员的现场审核,以及相关型号产品的可靠性试验,朗光科技近日获得了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PLC 分路器认证证书。至此,朗光科技的PLC 分路器产品可以配合我们的客户,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三大运营商。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朗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2010年11月,经过泰尔认证中心人员的现场审核,以及相关型号产品的可靠性试验,朗光科技近日获得了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PLC 分路器认证证书。至此,朗光科技的PLC 分路器产品可以配合我们的客户,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三大运营商。 

         朗光科技从2008年9月份开始了PLC 分路器项目,但由于对核心技术的考量,朗光在这个项目上一直没有投入太大的精力,近年来,随着光纤到户的蓬勃发展,客户对PLC分路器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朗光科技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更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近期加大了对PLC分路器的投入。希望朗光的传统产品熔融拉锥耦合器和PLC分路器一起,为其客户提供光分路的全面解决方案。

         具体详情可登陆:www.lightcomm.com,或发邮件到:sales@lightcomm.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