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华高率先推出多模式以太光学模块

摘要:安华高(Avago)日前在Super Computing 2010大会中发表针对40Gbit/s以太网络应用推出四信道并列光学QSFP+收发器模块。此款全新的AFBR-79E4Z QSFP+收发器模块可针对数据通讯与互连应用提供每向整合四个10Gbps独立数据信道,达到40Gbit/s汇集带宽,而在交换器和路由器连接、数据汇集系统和基板应用中,本款可插拔模块也是铜互连最理想的替代方案。

        安华高(Avago)日前在Super Computing 2010大会中发表针对40Gbit/s以太网络应用推出四信道并列光学QSFP+收发器模块。此款全新的AFBR-79E4Z QSFP+收发器模块可针对数据通讯与互连应用提供每向整合四个10Gbps独立数据信道,达到40Gbit/s汇集带宽,而在交换器和路由器连接、数据汇集系统和基板应用中,本款可插拔模块也是铜互连最理想的替代方案。 

        Avago光纤产品营销经理Tina Ohlhaver表示,FBR-79E4Z QSFP+模块完全符合IEEE 802.3ba 40GBASE SR4规格,而可支持IBTA 4 x 10G QDR在Infiniband的应用。此模块为设计人员提供最佳的灵活弹性,以支持安装不同缆线连结或困难的电缆设备架设。 

        据了解,QSFP+模块使用OM3光纤可达成最长100公尺距离10G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或使用OM4光纤可达成150公尺距离;此模块可使用额定波长850nm在多模式光纤系统上运作。本模块的电气接口采用三十八个接点的边缘型连接器,光学接口则使用八或十二线光纤MTP-- MPO连接器。 

        目前,Avago AFBR-79E4Z和AFBR-79E4Z-D收发器已经可以正式供货。Avago AFBR-79E4Z QSFP+收发器模块可提供卓越的光电抗噪性,为高速运算、服务器群集、Infiniband以及以太网络交换与核心路由器带来最佳的抖动效能表现。此外,这款收发器具有热插入功能,安装和维修都相当容易,并可向后兼容5与2.5Gbit/s信道速度应用。

内容来自:新电子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22/2010112212480781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华高 光学模块<
文章标题:安华高率先推出多模式以太光学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