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喜获“2009-2010年度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摘要: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和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竞争力报告》火热出炉,长飞公司再获“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和“2010年中国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10强”的荣誉。
    近日,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和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竞争力报告》火热出炉,长飞公司再获“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和“2010年中国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10强”的荣誉。此次长飞公司荣膺光纤光缆企业竞争力排名榜首,是对长飞公司在光纤光缆领域卓越表现和行业地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