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claro公司推出新VCSEL激光器

摘要:Oclaro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VCSEL激光器,主要针对迅速发展的英特尔光峰技术市场,旨在利用光学技术连接电气设备如外围设备、工作站、显示器、硬盘驱动器和停靠站(docking stations)。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编译】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09年10月23日,Oclaro(纳斯达克:OCLR)宣布推出一款新VCSEL激光器,主要针对迅速发展的英特尔光峰技术市场,旨在利用光学技术连接电气设备如外围设备、工作站、显示器、硬盘驱动器和停靠站(docking stations)。英特尔的光峰技术不仅提供了光学技术,还为Oclaro创造机遇,使其进一步开拓新兴市场,如电脑和消费电子设备。

     “Oclaro战略的核心部分是扩大到邻近市场,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光学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价值。”执行副总裁兼高级光子解决方案部经理Yves Le Maitre说,“Oclaro公司类似应用的VCSEL激光器已经实现大批量生产。因此,具备立足光峰市场的技术和生产规模。”

    “英特尔很高兴能与Oclaro合作,将光峰(Light Peak)光器件于2010年正式推出。”英特尔公司光学I/O项目办公室负责人Jason Ziller说, “光峰具有高带宽,并能够通过一根线缆运行多个I / O协议,可以连接如显示器、硬盘、外设和停靠站等许多设备。”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10/28/20091028001755197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claro公司 VCSEL激光器y
文章标题:Oclaro公司推出新VCSEL激光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