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虚位以待 一睹为快(二)

摘要:自从《虚位以待 一睹为快(一)》推出以来,咨询天阳谷的招聘销售工程师职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其中经过审核面试后推荐的候选人也成功通过了天阳谷最后的面试,加入了天阳谷这个大家庭!这次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自从《虚位以待 一睹为快(一)》推出以来,咨询天阳谷的招聘销售工程师职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其中经过审核面试后推荐的候选人也成功通过了天阳谷最后的面试,加入了天阳谷这个大家庭!我们讯石人才网将秉承“成就他人而成就自己”的理念,继续向大家提供热门企业招聘职位的资讯!

        这次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其将为员工提供平等的工作环境,重视企业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完善员工培训,开发潜在资源及合理配置人力资源结构。 

        深圳市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纤通信元器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在成都现代工业港投资兴建2.5万平方米工业园,其中超净化光电器件生产车间2500平方米,年产量达100万只各种光电产品。公司拥有资深专业精干的光电器件研发队伍,并从国外引进全套生产测试设备和仪器。采用先进高效的生产制造工艺,为各类光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高性能,高品质光电产品并为国内国际各相关企业提供OEM,ODM服务。 

        招聘职位: 

        国内销售工程师 

        职位要求: 
        1、电子/通信/光电理工科专业; 
        2、沟通,交际能力强; 
        3、勤劳,学习能力强; 
        4、对销售感兴趣且有至少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5、有光电通信行业通信设备或电子元器件、模块销售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 

        国际销售工程师 

        职位要求: 
        1、电子、通信工程或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毕业; 
        2、大专以上学历,有意向从事国际贸易工作; 
        3、英语四级以上,且能够作为工作语言,有留学经验优先; 
        4、熟练使用网络及收发英文EMAIL,对网络销售有一定的了解及认知; 
        5、有光电通信行业通信设备或电子元器件、模块销售经验者优先。 

        深圳市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诚聘热情,具有创造力的技术,管理人才。如果你有意加入一个不断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诚邀你分享公司先进的管理体系,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以及便利的研发条件。深圳市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将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和美好的未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9/24/2009092409051285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润通 国际 国内 销售y L
文章标题:虚位以待 一睹为快(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