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王建宙:中国移动下一个盈利点在农村

摘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9年年会学术峰会2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总裁王建宙在下午的企业峰会上表示:金融危机对电信行业的影响很大,农村地区将是中国移动下一步电信发展的大市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9年年会学术峰会2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总裁王建宙在下午的企业峰会上表示:金融危机对电信行业的影响很大,农村地区将是中国移动下一步电信发展的大市场。

  王建宙说,金融危机对电信行业的影响很大。

  他举例说,由于我国出口的减少,国际电话去话量就明显减少。又比如说很多农民工回到了农村,电话的使用量也跟着减少了。所以增长在继续,但是增长的速度减慢了。

  他表示,目前手机在农村的覆盖率不到30%,新增用户50%以上来自农村。未来仍将加大对农村市场的关注。此外,开创新的消费领域,加强产业价值链的合作以及寻找国际拓展的机会也是中国移动未来重点战略之所在。

内容来自:人民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01/20090601001101195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王建宙<
文章标题:王建宙:中国移动下一个盈利点在农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