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JANET研究和教育网络成功完成100Gbps测试

摘要:JANET目前成为第一条成功完成100Gbps现场测试的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现场测试选在JANET核心网络位于伦敦和雷丁之间的PoP之间的网络上进行,总长103公里,本次测试2009年4月完成。
  JANET目前成为第一条成功完成100Gbps现场测试的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现场测试选在JANET核心网络位于伦敦和雷丁之间的PoP之间的网络上进行,总长103公里,本次测试2009年4月完成。

  作为英国JANET网络的运营商和提供商,Verizon Business为本次测试提供光纤基础设施,北电提供100Gbps光技术和测试设备。

  JANET(UK)最近刚刚完成一次重大升级,把国家UK骨干网络升级到40Gbps,JANET(UK)的战略技术主管Jeremy Sharp表示,40Gbps技术的引进有助于支持未来数年流量的增长。不过他预期100Gbps技术有望在未来2-3年里在部分商业领域得到应用。“本次试验是未来向100G拓展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完成本次试验。”

  北电为本次测试提供了40G/100G自适应光引擎技术,该技术可以对光纤损害引发的信号衰减进行自动纠正,尤其适用40Gbit/s和100Gbit/s高速传输的时候。北电的技术也可以兼容当前的10G网络,无须对网络进行重大调整,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网络设施,保护运营商投资。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5/31/2009053100201521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ANET
文章标题:英国JANET研究和教育网络成功完成100Gbps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