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盈利下降

摘要: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2日报道,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萨法利公司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09年3月31日的财年里,该公司盈利下降了23%。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2日报道,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萨法利公司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09年3月31日的财年里,该公司盈利下降了23%。

  数据显示,该财年萨法利公司税前利润为153亿先令(1美元约合78先令),比前一年度下降了23%。 但同期公司总收入却增加了14.8%,达到704.8亿先令。

  萨法利公司说,先令贬值导致运营成本增加是盈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截至3月31日,萨法利公司用户数量增加了31%,达到1336万,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却从一年前的82%降至79%。

  萨法利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瑟夫说,自肯尼亚移动通信市场新增两家移动通信服务商以来,市场竞争明显增加,移动通信话费也随之下降。

  萨法利公司40%的股份属于英国沃达丰公司,35%的股份属于肯尼亚政府,25%的股份在内罗毕证交所上市。

内容来自:新华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5/24/2009052403540678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肯尼亚 萨法利公司
文章标题: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盈利下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