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anium 和Point Source分别获得2009年度英国女王大奖

摘要:两家光通讯公司Fianium 和Point Source,分别获得了2009英国女王大奖。这个奖项是为了奖励英国本土和联邦公司在国际贸易中取得的成就,是英国国内的最高荣誉,得到各界广泛认可。

       FianiumPoint Source分别获得2009年度英国女王大奖    

       两家光通讯公司FianiumPoint Source,分别获得了2009英国女王大奖。这个奖项是为了奖励英国本土和联邦公司在国际贸易中取得的成就,是英国国内的最高荣誉,得到各界广泛认可。 

       Fianium公司作为一家超速光纤激光器件制造商能够获得该奖是因为其在激光技术市场上增长速度异常快,所占分额也迅速扩大。该公司送2003成立以来以每年70%的速度持续增长,其中超过80%的增长在英国本土以外的市场,包括欧洲,美国,亚洲。Fianium 的CEO基于客户的需求和激光市场长期的潜力,该公司将在未来3-5年仍然保持70%的增长率。该公司被很多研究机构所采用,取得了非常多的研究成果。 

       Point Source是一家制造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系统的公司,它是法国Qioptiq集团的成员,获奖原因是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已经连续3年超过86%的增长。Point Source开发的多功能激光技术主要用于研究生物和半导体构造学的精密仪器中。它这个月刚刚推出了新产品,在波长范围400 nm 至 640 nm之间联合了5个独立单模偏振光纤激光,用于即插即用系统。 

       该公司的仪器,被很多高科技工程采用,包括NASA航天飞机,人类基因组的测绘,和药物开发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3/2009042323405275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anium Point Source
文章标题:Fianium 和Point Source分别获得2009年度英国女王大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