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董事长石明结束四川之行

摘要:(光通讯咨询网消息)近日,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明一行结束为期两天四川客户拜访之行。 此次拜访由讯石石总亲自驾车2000多公里,拜访了多家知名光通讯企业,如飞阳科技、飞博创、光恒、网动和新易盛等。此次四川拜访之行,旨在增强讯石公司与外地光通讯企业的沟通及整个光通讯市场的信息交流,并深入了解业界公司希望讯石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哪些,同时增强业界公司对讯石的进一步了解。
(光通讯咨询网消息)近日,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明一行结束为期两天四川客户拜访之行。 

        此次拜访由讯石石总亲自驾车2000多公里,拜访了多家知名光通讯企业,如飞阳科技、飞博创、光恒、网动和新易盛等。此次四川拜访之行,旨在增强讯石公司与外地光通讯企业的沟通及整个光通讯市场的信息交流,并深入了解业界公司希望讯石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哪些,同时增强业界公司对讯石的进一步了解。 

       拜访过程中所做的专访内容及相关具体报道将陆续刊登在光通讯咨询网上,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3/2009042300112603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石明 四川
文章标题:讯石董事长石明结束四川之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