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rowave:提供具竞争力的GFF产品代工服务

摘要:(光通讯咨询网消息)多年来,频宽需求的持续增长,带动了Long Haul与Metro光放大器需求,GFF–Gain Flatten Filte是EDFA中非常重要的器件。Browave在GFF产品技术上,针对客户所需特殊曲线进行ODM设计,加上独特的温度补偿设计,对DWDM EDFA提供稳定而高效能的平坦滤波效果。
    (光通讯咨询网消息)多年来,频宽需求的持续增长,带动了Long Haul与Metro光放大器需求,GFF–Gain Flatten Filte是EDFA中非常重要的器件。Browave在GFF产品技术上,针对客户所需特殊曲线进行ODM设计,加上独特的温度补偿设计,对DWDM EDFA提供稳定而高效能的平坦滤波效果。 

    Browave是光通讯产品代工厂商,致力于光器件与整合性模块的技术研发与生产,深获客户信赖,不断转入客户重要产品在Browave进行代工。随着各种产品技术不断的进步与成熟,Browave也随着产品技术的演进,持续调整内部生产重心,强化生产体质。去年,Browave营业额再创历史佳绩。 

    近年来,Browave已为提供世界一级的光放大器制造大厂供货将近十万之谱,优异的可靠度指数(FIT <3)深获客户信赖,并采购使用。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2/2009042200214247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rowave GFF/
文章标题:Browave:提供具竞争力的GFF产品代工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