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LAS新光纤耦合模块面市

摘要:近日,德国DILAS公司推出两款光纤耦合模块,分别是能实现真正非偏振输出的光纤耦合模块和500W@400um、波长为976nm的多阵列光纤耦合模块。
        近日,德国DILAS公司推出两款光纤耦合模块,分别是能实现真正非偏振输出的光纤耦合模块和500W@400um、波长为976nm的多阵列光纤耦合模块。 

        据了解,在其光纤耦合模块结构设置中,DILAS使用的减偏器实现了低于0.1度的低偏振度,能大大提高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稳定性。DILAS标准光纤耦合模块输出功率为40W,波长有808nm、880nm、915nm、940nm和980nm,通过数值孔径0.22,芯径400μm的光纤输出,其性能与可靠性属于业界领先水平。DILAS标准光纤耦合模块尺寸小100x31x20mm,采用工业标准封装,电光效率大于35%。模块在55A、1.8V下使用,标准的波长漂移为±3nm,谱宽小于5nm。 

        DILAS的多阵列光纤耦合模块结构紧凑并带有指示光功能,其系列产品在高亮度及高功率方面技术领先。该光纤耦合模块的输出功率500w,并成功通过500w连续发光10000小时测试,使用的光纤是数值孔径小于0.2,不带包层的QBH高功率400um光纤,电光转化效率大于35%。DILAS封装使用了12个阵列的设计结构,基于严格工业标准的接触制冷棒并用透镜及偏振的方法耦合起来。

编译:Antonia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容来自:讯石编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1/2009042101081932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LAS 光纤耦合模块an
文章标题:DILAS新光纤耦合模块面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