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nablence:严重亏损的背后 合并将推动其提升收益

摘要:Enablence近日发表第三财季财政报告,报告称,今年第一财季Enablence净损失4950万美元。其财政收入主要来自于并购Pannaway科技公司,这对Enablence增加收入起到了关键作用。
        Enablence近日发表第三财季财政报告,报告称,今年第一财季Enablence净损失4950万美元。其财政收入主要来自于并购Pannaway科技公司,这对Enablence增加收入起到了关键作用。

        Pannaway的并购是Enablence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它帮助公司扩展了客户群,在北美增加了约300家乡镇电信客户。“Pannaway同时也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并提供从DSL 和POTS到有源光网络和无源光网络的迁移,极大巩固了极为重要的美国郊区市场地位。”Enablence CEO  Arvind Chhatbar说:“这次并购, 集合我们一直有的愿望,使得上一季度毛利上升了12%,扩大了在国内销售范围,增加了许多可销售的产品。” 

      “我们评估了公司这些无形资产和品牌的现行价值,由于衰退的经济状态而受到了削弱,而且反映出现行实体的置产也受到了牵连。结果是,受到削弱影响名下资产在此季度损失也加到0.2美元每股。”Chhatba坦言。

      “总体而言,我们仍很高兴在恶劣的经济环境我们的财政收入和毛利依然全面增长。” Chhatbar说,“Pannaway的加入和它直接整合到现有的运营体系,将节约超过110万美元/年的经费。加上并购产生额外收益, 我们预计在下个季度目标和下个财政年底终极的利润目标,将同时得到近一步提升。”

       目前,Enablence正在朝目标努力奋进,也认识到现在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使得任何项目开展无比艰难,但仍在密切注视着公司的各个方面,采取各项措施,希望能顺利度过金融风暴。

(编译:Antonia)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1/20090421001242851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nablence
文章标题:Enablence:严重亏损的背后 合并将推动其提升收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