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gnis 与Syntune签署合作协定

摘要:在上周末Ignis宣布已经与Syntune达成了收购协议,但是具体数额并未透露。 外界对于这项交易均不感到惊讶,因为大家都看好今年的小型光学探测设备市场。 Ignis总部坐落于挪威,是世界上先进的PLC产品的制造商,在WDM-PON的提倡者,获得欧盟研究经费的赞助,创立GigaWaM项目成功用于减少系统成本。 Syntune是一家制造可调谐激光器的瑞典公司,也加入了GigaWaM项目,使得Ignis在另外一个领域也涉足WDM-PON。
    上周末Ignis宣布已经与Syntune达成了收购协议,但是具体数额并未透露。

    外界对于这项交易均不感到惊讶,因为大家都看好今年的小型光学探测设备市场。 

    Ignis总部坐落于挪威,是世界上先进的PLC产品的制造商,在WDM-PON的提倡者,获得欧盟研究经费的赞助,创立GigaWaM项目成功用于减少系统成本。 

    Syntune是一家制造可调谐激光器的瑞典公司,也加入了GigaWaM项目,使得Ignis在另外一个领域也涉足WDM-PON。 

    另外,Ignis获得了JDSU的可调谐激光器专利授权,与BOOKHAM竞争激烈。
 
    当前,虽然有很多人对WDM-PON持怀疑态度,但也有很多支持者认为其利润将非常高,诸如ADVA,Ericsson, LG-Nortel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0/2009042000020086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nis Syntune
文章标题:Ignis 与Syntune签署合作协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