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ssera发布新一代光学透镜阵列技术 支持100GbE网络

摘要:Tessera近日开始供应整合其用户定制化DigitalOptics平行光学透镜阵列设计的激光监测技术,支持新一代传输与收发模块,可打造出以更高数据传输率运作的高速网络,最高能支持至100Gbps以太网络(100GbE)。

    Tessera近日开始供应整合其用户定制化DigitalOptics平行光学透镜阵列设计的激光监测技术,支持新一代传输与收发模块,可打造出以更高数据传输率运作的高速网络,最高能支持至100Gbps以太网络(100GbE)。

  随着消费者对网络带宽需求的持续攀升,加上数据路由器传输量的不断增加,每秒100GB以太网络方案成为市场上的新兴需求,而这些需求影响了数据路由中心市场的发展。数据路由中心为网络服务器的丛集,配合多重平行连接,以极高速度传输数据。借助在线(in-line)监测技术,并且在光源特性或系统需求改变时,对激光光源电源进行调整,能够达到并维持这样的传输速率。而Tessera的数字光学镜片模块,就能够提供此在线监测功能。

  Tessera的数字光学平行光学透镜阵列,将一组激光阵列光束,结合成不同的光纤阵列设计,运用于1x12传输器与4+4收发器。该光源监控技术连结每个激光信号的一小部分,并交由探测器来监测功率值。这项技术能让驱动器电路主动调整供应给激光组件的电流,补偿在激光组件输出中观察到的变化。可协助确保在高数据传输率系统中,达到最佳的激光效能。

  Tessera晶圆级光学部门总裁Kevin Drehmer表示:“随着数据传输率的持续提高,将监测系统配置于每条网络信道,让数据路由中心能管理持续增加的数据传输量,变得越来越重要。Tessera客制化数字光学平行光学透镜阵列中的专利激光监测科技,能在高数据传输速度下进行主动式激光光源回馈,让我们的客户有效率使用,并提升收发器效能。”

  目前Tessera的数字光学平行光学透镜阵列结合光源监测技术已经过实地测试,并开始量产供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