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ookham推出808nm波长激光二极管棒

摘要:Bookham最新推出一款激光二极管棒产品,该产品波长为808nm,能够直接提供能量给激光系统,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前景广阔。

    Bookham最新推出一款激光二极管棒产品,该产品波长为808nm,能够直接提供能量给激光系统,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前景广阔。100W的激光棒也支持DPSS激光系统,包括棒型和盘型激光器,同时也能够应用到平板显示中。

    Bookham表示他们的这款激光二极管棒新品拥有业界领先的59%墙壁插头效率(wall plug efficiency)及50%的占空因素(fill factor),因此能在更广阔的发射区域中实现更高功率输出。另外,该产品波长范围还可延伸至793nm,这对基于铥激光器系统的“Eye Safe”应用非常重要。

    该款新产品将在本周SPIE Defense Security and Sensing 展会中亮相(展会时间:2009年4月14日--16日,Bookham展位号:114)。此外该新品还将和BOOKHAM的60W产品一同在Photonics west 2009 展会上展出。公司高级产线经理Chrisstian Naumer 表示,该产品的推出加强了BOOKHAM在808nm产品上的领先优势,一直以来,Bookham跟客户保持着密切联系,以保证公司产品能满足客户需求和具备高性能表现。

内容来自:讯石编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16/2009041600571954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OOKHAM 808nm大功率激光棒ay
文章标题:Bookham推出808nm波长激光二极管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