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华高推出第二系列密封型3.3V光电耦合器产品

摘要: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第二系列密封型3.3V高增益光电耦合器产品,适合航天、工业和军事应用。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第二系列密封型3.3V高增益光电耦合器产品,适合航天、工业和军事应用。

     Avago的ACPL-570xL/573xL/177xL系列单、双和四通道密封型光电耦合器可以在-55到+125oC的温度范围下工作,符合航天、工业以及军事应用的严格要求,这些低电压光电耦合器并且非常适合微处理器系统接口、程序控制输入/输出隔离、电压位准转换以及逻辑接地隔离等应用,新推出的产品为先前所发表ACPL-267xL/268xL/560xL/563xL系列密封型3.3V逻辑门光电耦合器的后继产品。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