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berguide公司新推出光纤准直器和焦距导向装置

摘要:光纤厂商 Fiberguide 工业有限公司最近开发出一系列标准准直器和焦距导向装置,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光学系统。

    光纤厂商 Fiberguide 工业有限公司最近开发出一系列标准准直器和焦距导向装置,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光学系统。

    这些准直器能够对光纤內的光线进行校准或聚焦,使它达到所需要的光束直径,可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电二极管、声光调制器等光纤设备。在准直器內置入焦距导向装置,根据规定的距离对光束进行二次聚焦。准直器和焦距导向装置可以配对使用,与进出光学设备的光线进行匹配。

    这些经过加固的模块,可以接受 SMA、ST、FC 或车床加工套圈式接头。所有准直器和焦距导向装置,均依照所要求的技术规范进行组装和预设,能够进行调整,提供客户指定设置所需要的灵活性。

    准直器有三种型号:大号准直器,用于光纤芯直径大于 800μm 的应用;中号准直器,用于光纤芯直径小于 800μm 的应用;小号准直器,用于光纤芯直径小于 400μm 的应用。焦距导向装置有大号和中号两种。

    关于 Fiberguide 公司

    Fiberguide 公司生产多种标准的和专门定做的高传输光纤和超精密光阵列。该公司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豪迈还拥有在分光和光学薄膜领域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海洋光学公司 (Ocean Optics)  (http://www.oceanoptics.com ) 以及光测量专家蓝菲公司 (Labsphere)(http://www.labsphere.com )。Fiberguide 公司经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登记注册,被确定为合同制造商和定制设备制造商。Fiberguide 公司的光纤工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斯特林 (Stirling),同时在爱达荷州的卡德维尔 (Caldwell) 也有制造/装配厂。

    关于豪迈

    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集团 (http://www.halma.cn ) 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2008年营业额超过7.7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包括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