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吉讯科技推出10G DWDM模块

摘要:深圳吉讯继推出XENPAK、X2、XFP三种主流10G产品后,近期宣布推出基于XENAP和X2封装的DWDM万兆密集波分复用模块。

    深圳吉讯继推出XENPAK、X2、XFP三种主流10G产品后,近期宣布推出基于XENAP和X2封装的DWDM万兆密集波分复用模块。这两类模块分别符合X2 MSA和XENPAK MSA规范,同时满足IEEE 802.3ae标准和ITU 100GHz波长间距标准要求。万兆DWDM产品的推出为客户组网提供了更加灵活的设计选择,更加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投资,使用户的扩容计划变得更加切实可行。该系列产品也进一步丰富了吉讯10G产品线,显示出吉讯科技在国内万兆光模块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

    深圳市吉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定位于先进光通信模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光纤通讯产品。借助我们对国际前沿科技发展的不断跟踪和引进,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网络用光/电模块解决方案,包括GBIC、SFP、BIDI、CWDM、XENPAK、X2、XFP等各种类型光/电收发一体模块,传输距离覆盖100米到120公里范围。我们的光/电模块具备和各种主流交换机系统的全面兼容能力,可广泛应用于IP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电信传输网,为用户提供最为灵活的网络互联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11/2009031108562495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吉讯科技推出10G DWDM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