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安供电光纤数字化变电站技改投运

摘要:通讯员张仁根报道11月22日,高安市供电公司对首个35千伏光纤数字化变电站——相城变电站技改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刀闸、开关机构传运灵活,二次接线规范,各类信号正确,工程质量整体优良,并一次投运成功。标志着该公司首个35千伏光纤数字化变电站技改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张仁根报道11月22日,高安市供电公司对首个35千伏光纤数字化变电站——相城变电站技改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刀闸、开关机构传运灵活,二次接线规范,各类信号正确,工程质量整体优良,并一次投运成功。标志着该公司首个35千伏光纤数字化变电站技改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高安公司2008年技改工程——相城35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容和光纤数字化改造工程于10月24日正式开工,由该公司投资近200万元,自主研发并施工,将原2台2500千伏安主变容量扩容到2台6300千伏安,同时增加35千伏电压互感器,Ⅱ段电容间隔,改造35千伏、10千伏刀闸,实现光纤数字综合自动化变电站。

    该工程由于采用了光纤数字化技术,完善了主变保护,大大增强了35千伏变电站设备整体运行水平,为电网可靠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还将继续对其它35千伏变电站实施光纤数字综合自动化改造。

 

内容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1/27/2008112709181600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高安供电光纤数字化变电站技改投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