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学院将诞生

摘要:中天科技学院将诞生

        11月2日,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志良在南通签约,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并成立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天科技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治华、党办院办主任张春平、中天科技副总经理王爱军、中天科技光纤总经理沈一春、中天科技海缆总经理薛驰、中天日立射频总经理王强等参加了洽谈等活动。

  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中天科技集团需要各层次的人才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在调研中发现,“兵头将尾”、能够操作复杂设备的技术骨干、熟练运用信息技术对生产进行协调监督、控制的现场管理者,有一定的需求。加大在“白领”与“蓝领”之间地“银领”的培养力度显得十分迫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该院是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工业与信息化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电器工程、通信等41个专业,拥有国内一流的高职生产性实训基地,该院秉承“立足信息产业,培养信息人才,服务信息社会”的办学理念,通过“校企互动、产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技术应用性人才。

  中天科技学院将围绕中天科技集团电信、电网两大产业链设置国家承认学历的相关专业。学院还将在集团内开展各种类型的进修、培训等项目。

  中天科技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1/03/20081103063817302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中天科技学院将诞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