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潮州三环参展ECOC2008收获颇丰。

摘要:潮州三环参展ECOC2008收获颇丰。

    第34届欧洲光纤通讯研讨会和展览会——欧洲规模最大的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于9月22日-24日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召开,潮州三环集团公司亦出席了本次展览会。
    展会上,潮州三环展示了其高精密的光纤陶瓷配件:陶瓷插芯、套筒、带纤插芯、组件,以及LED等产品。在与世界各地客户的沟通交流中,公司收集到了许多市场和客户信息,并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此次展位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且展位布置清新简洁、精致而又精确,总体感觉:大气活力兼容,从而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
    近年来,光纤通讯市场的需求增长较快,光纤元件以及陶瓷配件的需求随之大幅增长。潮州三环根据市场需求,依靠技术创新,不断增强品质控制和生产能力的提高,同时强化销售团队的市场开发、致力于新用户开发和老用户维护工作,从而保证了公司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也逐步扩大和提升了公司光纤插芯市场的海内外占有率和产品知名度。三环插芯的品质和服务,深受行业的欣赏和青睐,也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0/15/2008101501052751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潮州三环参展ECOC2008收获颇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