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日立射频荣获南通市安全生产A级企业

摘要:中天日立射频荣获南通市安全生产A级企业。

     日前,在南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07年南通市安全生产度评估分类监管工作会议”上,中天日立射频电缆有限公司荣获南通市企业安全生产评估A级称号。

  中天日立射频电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王强总经理的领导下,传承母公司中天科技和日立电线的先进安全管理经验,建立起安全管理的新风尚。公司对照市安监管理部门及《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认真部署,真抓实干,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安全管理组织结构,切实实施一岗双责,上到总经理下到每一位员工,狠抓安全工作,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将事故的发生控制在萌芽状态,并以先进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实施安全生产管理。

  公司多次荣获南通市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称号,并涌现出缪新兵、王平安、刘建、徐友胜等一批优秀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安全生产先进员工。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9/24/2008092402471102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中天日立射频荣获南通市安全生产A级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