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参访团拜访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6月13日早上,在连续两天参访了2008平面显示器展暨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后,讯石参访团抵达台北县拜访了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13日早上,在连续两天参访了2008平面显示器展暨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后,讯石参访团抵达台北县拜访了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展科技对讯石参访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派出工作人员为参访团做了有关连展科技公司及其产品的相关介绍。
    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为台湾上柜公司(股票代号5491),专营IT、数位家电及手持式电子零组件之设计、制造与销售。二十一年来,除专利核准件数于企业排行中名列前矛外,亦陆续通过ISO 9001、ISO 14001、ISO/TS 16949、HDMI协会及国际大厂Green Partner认证,是专业之电脑及通讯连接器制造之领导厂之一。
    连展科技拥有一流生产设备与研发人才,产品包括无线通讯、光通讯、极细线径同轴缆线、连接器、发光二极体(LED)照明产品及电池模组等关键零组件之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全球拥有五座专业制造厂及美、日、香港等行销据点,提供全方位的零组件供应与即时之产品技术服务。
    在交流会上,台湾当地另一家光电知名企业康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st)的王总也应邀做了精彩发言。
    康石科技是光纤通讯代理销售及生产制造专业厂商,在光收发模组、光缆自动监控设备、光通讯量测设备及光感测系统等产品上,己具多年生产制造实绩。同时代理销售SanTec、Rifocs、Ultra Tec、Acterna、Bentham 、Symmetricom、Commatch等世界大厂光纤元件模组、光传输及量测设备;对国际上光通讯的产品规格、市场讯息及研发生产技术,均能掌握脉动。 
    鉴于光纤科技之应用日趋成熟广泛,全球光纤网路快速地成长,以及国内众多厂商竞相投入资金、人力于光纤主被动元件产业。康石公司借着现有光电元件技术,及对市场上各型式之光纤耦合器制造机台的深入了解,整合光电、机械、资讯、与品管技术团队,全力投入熔融拉伸法之光纤耦合器生产制造工作机台(Fiber Coupler Manufacturing Workstation,FCMW-2100)的开发。 
    以下是讯石工作人员从台湾发回的照片:

康石科技王总精彩发言

 参访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大圣陈总、深圳腾天刘总与连展董经理合影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16/20080616093509891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参访团 连展科技a
文章标题:讯石参访团拜访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