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参访团直观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

摘要:6月11日上午,讯石参访团抵达2008平面显示器展暨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展会现场,这是讯石公司第四次组团参加这一光电产业年度盛事。

    6月11日上午,讯石参访团抵达2008平面显示器展暨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展会现场,这是讯石公司第四次组团参加这一光电产业年度盛事。
    台湾的光电产业年年成长,2007年包括显示面板的光电产业产值首度突破新台币2兆大关(约633亿美元),估计2008年台湾光电产业仍可维持15%以上的成长率。随着台湾光电产业成长脚步,历届展览的规模逐年稳健成长。今年台湾各光电重要厂商几乎到齐,估计其总产值贡献度超过1兆台币。台北国际光电周结合台湾平面显示器展,搭配成完整的光电产业展览,两展之力相辅相成,可望于2010年成为亚洲最大规模之光电商展。
    此次光通讯参展商则比较少,虽然有些新的公司出现,但整体参展公司不超过十家,有下降趋势。据悉除本土市场企业,很多商家都选择到国外参展。另外目前平面显示为台湾主要增长点,光通讯比重则缩小了很多,行业不大,因而整体参展公司就少。其中参展的光通讯公司又以无源器件商为主。
    对于讯石参访团中的LED和光学客户来说,此次观展收获甚多。而光通讯客户也可以了解下整体光电行业情况,并拜访了一些潜在的客户。前一天的两岸光通讯交流会也给大家带来不少客户资源,第二天参访团的一些客户就开始马不停蹄地拜访当地商家,希望能取得进一步沟通和合作。
    11日晚上讯石参访团参加了组委会PIDA主办的贵宾晚宴,双方得到了充分交流。讯石公司总裁石明也于当晚赶到,见到了PIDA的很多老朋友,并与石大成博士进行亲切交谈。
    PIDA萧经理提出,此次展会将加大两岸沟通和交流,她希望两岸的直航和贸易的发展可以带动整个展会的发展。并预测今后两年中中国光电类展商有可能以参展商的身份来台湾现场参展,而不仅是参访人员,从而真正扩大两地行业间的交流。
    通过这次参访,我们相信,两岸关系的融洽必将给两岸光电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使两岸光电行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讯石彭小姐与组委会人员行销人员合影


组委会PIDA董事长石大成 博士发言


会场交流


展出连接器


东岳光电展台


展会现场


OPTO


PIDA


工业技术研究院


伟电科技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12/20080612084943812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台北国际光电周a<
文章标题:讯石参访团直观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