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榆中再添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点

摘要:榆中再添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点。

    6月1日,65岁的贾钟武老人喜笑颜开地告诉记者,他家终于被有线电视“网”住了!老贾是榆中县三角城双店子村人,平常喜欢看体育节目和文艺节目的他就是收看不到中央5套体育频道和中央3套文艺频道的节目,特别是想看今年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实况,这可急坏了贾钟武老人。最近他家安装了有线电视,老人终于圆了一个梦。像老贾一样,榆中县今年又新添了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络点,新增有线电视用户1000户,5000多名农民将在8月份与奥运“亲密接触”。

    今年前五个月,榆中县克服各种困难,先后在三角城双店子村、夏官营太平堡村等乡村建起了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络点,架设光缆12.9公里,电缆干线30公里,安装有线电视用户1000户,形成了县乡村有线广播电视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了农村重点乡村和省市县广播电视光缆信号的互联互通,为农民群众架起了通向新农村的“信息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