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下封口令 禁止对外谈论员工猝死一事

摘要:3日,新民网报道了华为又一员工猝死一事,但目前华为方面并未公布细节。4日,新民网记者再次致电华为公关,询问该员工的年龄等相关情况,以及死因是否为工作压力过大,是否与公司的“床垫文化”、“加班文化”、“狼性文化”相关,该人士一概用“不知道”做答。
    3日,新民网报道了华为又一员工猝死一事,但目前华为方面并未公布细节。4日,新民网记者再次致电华为公关,询问该员工的年龄等相关情况,以及死因是否为工作压力过大,是否与公司的“床垫文化”、“加班文化”、“狼性文化”相关,该人士一概用“不知道”做答。 
 
   对于何时能公布细节,该人士也表示不能回答。新民网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华为一员工,该员工表示对此事有所耳闻,但公司已下了封口令,不能对外说此事。
 
  3月6日中午,华为中央软件部员工张立国在坂田园区食堂坠楼,华为人力资源管理部立即发出内部情况通报。
 
  华为此前对员工接连自杀事件一直谨慎表示只是个案,纯属偶然,与工作压力关,并对外界关于华为企业文化的种种质疑不作任何评论。在时隔不到3个月的时间,华为再次出现员工非正常死亡,让华为的“偶然说”又一次遭遇尴尬。
内容来自: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05/2008060501013079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华为下封口令 禁止对外谈论员工猝死一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