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orrento收购Redfern宽带网络公司 拓展城域光接入产品线

摘要:2008年5月30日——城域光接入设备供应商Sorrento网络公司,近日宣布购买了澳大利亚Redfern 宽带网络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Sorrento 收购了 RBN(Redfern 宽带网络公司)的全部资产,包括产品、客户合同、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测试设备等。但是他们没有披露其他财政细节。
     2008年5月30日——城域光接入设备供应商Sorrento网络公司,近日宣布购买了澳大利亚Redfern 宽带网络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Sorrento 收购了 RBN(Redfern 宽带网络公司)的全部资产,包括产品、客户合同、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测试设备等。但是他们没有披露其他财政细节。
 
    Sorrento公司表示:通过收购RBN资产,将大大拓展该公司的城域光接入产品线,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对恶劣户外环境工作的宽带设备需求。借助RBN的GigaEdge产品组合,Sorrento现在能够给运营商提供成本低廉的产品,使得他们的光纤服务更贴近顾客。两家公司表示,他们的产品设计相似,旨在帮助通讯营运商和企业增加他们现有网络的带宽,从而降低提供下一代宽带服务的成本。
 
    Sorrento Networks的CEO Jim Nevelle解释说:“ Sorrento 的工作重点是扩大全球影响,提供可靠的产品来满足顾客的不断变化的要求、保持低成本的结构、使在自己的服务超出顾客的期望。通过收购RBN的资产,我们增添了新的、来自全球的客户、在欧洲和亚洲宝贵的渠道合作关系和互补的光平台。收购RBN的成熟光电技术也将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力。”
 
    RBN公司表示,其GigaEdge光纤服务供应平台(OSPP)可融合在边缘网络上的各种不同服务,解决了顾客对大容量光纤升级的需求。根据这次收购的协议,Sorrento将拥有RBN 的产品系列,包括GigaEdge2300,6000和8200系列以及GigaCraft 1200.等。
 
    此外,Sorrento 认为此次收购扩大了自己的全球覆盖率,这体现在:收购的渠道合作关系、得到运营商客户、RBN的战略伙伴包括Embarq和Ericsson,RBN的客户群包括全球知名企业如Alltel、香港的PCCW 和冰岛的Siminn Telecom。
 
    RBN的CEO Graham Mitchell说:“我们认为应该开发和提供创新的、有长期价值和扩展性的光纤网络产品,Sorrento和我们在这一点上有共识,通过合并,我们可以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得到更广泛的支持和更深层的开发能力,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光纤网络的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