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 Vista推出40GbpsDMC光技术

摘要:Op Vista发布密集多载波DMC技术,并宣布该技术是针对40G到100Gbps单波长传输的各类光网络的突破性技术。利用现有的10Gbps网络加上DMC技术,OpVista宣布可以实现总共8Tbps的传输容量。目前最新的Op VistaCX8光网络系统已经采用了该技术。该设备将在今年的NXTComm上展出。

 Op Vista发布密集多载波DMC技术,并宣布该技术是针对40G到100Gbps单波长传输的各类光网络的突破性技术。利用现有的10Gbps网络加上DMC技术,OpVista宣布可以实现总共8Tbps的传输容量。目前最新的Op VistaCX8光网络系统已经采用了该技术。该设备将在今年的NXTComm上展出。

Op Vista同时表示今后将把该技术进一步应用到其全线产品中,DMC技术是实现经济有效的40Gbps和100Gbps传输的有效手段。

根据OpVista公司的介绍,DMC技术是一种集合多载波光子复用,波长均衡,多层次调制(支持每个时钟周期内传递更多数据)等技术综合在一起的技术。有分析认为Op Vista这一次推出的DMC技术的新意就在于这种多种技术的组合。而这种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无需要色散补偿。

Op Vista今天同时宣布英国专网运营商Vtesse网络公司已经成功利用Op Vista40GbpsDMC技术进行了网络试验。Vtesse利用DMC技术支持的40Gbps波长实现了在现有10Gbps网络上860公里的传输。Vtesse公司表示实验结果清楚显示了DMC技术平台在帮助运营商从现有10Gbps网络经济有效地向40Gbps和100Gbps网络升级的潜力。

内容来自:网络资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5/29/2008052903092370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 Vista 40Gbps DMC 光技术ay
文章标题:Op Vista推出40GbpsDMC光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