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hyworks推出完整SFP光模块参考设计

摘要:模拟和混合信号IC制造商Phyworks近日推出一套针对125Mbps到1.25Gbps SFP模块的完整硬件和软件参考设计方案,为SFP光模块提供全数字调整和监测功能。
    模拟和混合信号IC制造商Phyworks近日推出一套针对125Mbps到1.25Gbps SFP模块的完整硬件和软件参考设计方案,为SFP光模块提供全数字调整和监测功能。
 
    该方案有助于数据通信模块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大幅降低成本,加快新产品开发上市速度,这款灵活的参考设计方案无需专门的软件知识就可以设计出优秀的SFP模块。
 
    Phyworks表示这款参考设计是基于新推出的PHY1040激光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IC以及8位微处理器技术研制的,采用了图形界面接口(GUI)。该公司表示其系统架构可以允许用户将PHY1040配置到软件里,以满足特殊光学和网络要求,其设计出来的产品完全符合SFF8742标准。
 
    借助GUI,光模块制造商可以通过two-wire接口来配置PHY1040,来满足125-Mbit/sec – 1.25-Gbit/sec VCSEL、FP或者DFB激光器的需求。可编程的器件参数包括VSCSEL/Laser操作、基本和调制电压、发射功率、控制环、接收通道滤波器以及LOS。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5/28/2008052801165878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hyworksv
文章标题:Phyworks推出完整SFP光模块参考设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