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最大运营商放弃收购南非MTN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今日宣布,已经终止与南非运营商MTN的谈判,原因为两家公司未能就合并后的新公司所有制结构达成一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今日宣布,已经终止与南非运营商MTN的谈判,原因为两家公司未能就合并后的新公司所有制结构达成一致。
 
  Bharti公司表示,终止谈判的原因是MTN向其提交了一份新的公司所有制结构提案,该提案将会使Bharti成为MTN的一家子公司。而Bharti的愿景是将自身从一个本国企业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跨国电信巨头,成为印度的骄傲象征,MTN的所有制结构提案对于Bharti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因此,他们决定放弃正在进行的谈判,并将此意传达给了MTN
 
  如果两家公司的合并方案达成,新公司将成为目前世界上第六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拥有1.3亿用户,并且垄断快速增长印度和非洲市场。
 
    目前Bharti占据印度电信市场23.8%份额,用户达6400万,其中6200万为手机用户。截至3月底,MTN在非洲和中东21个国家拥有6820万用户。Bharti收购消息推动MTN股价创下新高,分析师评估MTN市值最高约达500亿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Bharti的竞争对手印度Reliance、中国移动及沃达丰均有意收购MTN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5/27/2008052701322939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TN
文章标题:印度最大运营商放弃收购南非MT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