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汶川大地震造成通信直接经济损失近30亿元

摘要: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四川汶川大地震给通信行业造成的损失:四川、甘肃、陕西省内累计受灾电信局所3811个,累计受灾移动基站29064个(含小灵通基站),累计损毁线路22704皮长公里,累计倒杆断杆117057根,直接经济损失已近30亿元。
    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四川汶川大地震给通信行业造成的损失:四川、甘肃、陕西省内累计受灾电信局所3811个,累计受灾移动基站29064个(含小灵通基站),累计损毁线路22704皮长公里,累计倒杆断杆117057根,直接经济损失已近30亿元。 
 
  截至5月21日,通信行业累计投入救灾资金约达7亿元,共出动抢修人员3.2万人。
 
  到昨天15:30为止,四川8个重灾县辖因地震全部中断通信的乡镇共109个,已抢通64个。
 
  由于公路以及通信是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除了直接通过现金捐助的方式支援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以外,各通信企业纷纷向灾区捐献通信设备,到昨天为止,捐献的通信设备价值总额已经超过2亿元人民币。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获悉,地震发生之后不久,中兴通讯已经发出总体积达1500立方米的灾区急需通讯设备,这批通信设备价值近亿元。
 
  爱立信向四川地震灾区发送应急通信设备累计总价值达4200万元。
 
  华为表示,华为向灾区各运营商捐赠的设备主要是无线、固定、传输、数据、终端和配套通信设备,华为共发出救灾设备约2500立方米,价值2000多万元。
 
  虽然摩托罗拉正处于转型的困难时期,但是昨天,摩托罗拉表示,除了捐赠灾区200万元现金之外,还捐赠各种通讯设施、器材和设备价值1100万元人民币。
 
  诺基亚也在昨天表示,诺基亚捐助的现金和物资总额已超过5300万元人民币。
内容来自:第一财经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5/22/20080522011144905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汶川
文章标题:汶川大地震造成通信直接经济损失近30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