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下一代3G移动网络速度250Mbs

摘要:目前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关于下代3G网络的研究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经该公司公布的试验数据显示,他们已经实现了250Mbit/sec的下载速度。
    目前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关于下代3G网络的研究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经该公司公布的试验数据显示,他们已经实现了250Mbit/sec的下载速度。
 
    此项被称为Super 3G的无线网络技术基于LTE长期演进方案,并可能在未来十年内展开部署。DoCoMo公司表示,他们从2006年7月开始研究Super 3G无线网络技术,目的是缩短与4G系统的差距。
 
    第一代3G系统数据网络的传输速度为384kbit/sec,经过不断的演进,目前DoCoMo提供的3G网络下载速度在3.6Mbit/sec左右,同时随着系统升级,今年内日本移动3G网络的速度将提升至7.2Mbit/sec。预计通过不断升级,3G网络的下载速度最终可达到100Mbit/sec左右,而4G网络的起始速度在1Gbit/sec左右。
 
    NTT DoCoMo的Super 3G研发工作将在2009年底之前完成,这意味着真正部署250Mbit/sec移动宽带的日期最早也要到2010年。
内容来自:驱动之家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3/28/20080328013804267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3G 移动
文章标题:下一代3G移动网络速度250Mb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