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上诠通过了危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和TL9000年度监审

摘要:隶属于上诠集团(FOCI Group)的上海上诠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日通过了IECQ HSPM QC080000(危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和TL9000年度监审。就光纤通信器件领域而言,上海上诠成为业界首家通过这两种标准体系认证的企业。

    隶属于上诠集团(FOCI Group)的上海上诠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日通过了IECQ HSPM QC080000(危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和TL9000年度监审。就光纤通信器件领域而言,上海上诠成为业界首家通过这两种标准体系认证的企业。

    自2007年下半年起,上诠开始导入QC080000体系,通过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如期的在预订时程内完成相关标准的建立与作业流程的实践。QC080000体系是基于过程管理的要求从而建立对危害物质过程管理的规范,目的就是通过落实对危害物质进行有效的管理,进而达到符合各种环保指令对有毒、有害物质的限制要求。上诠将藉由落实QC080000的体系要求,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管理实力,并确保可提供客户参照RoHS指令要求的产品。

    光纤到户(FTTH)已成为全球在宽频建设中最具竞争力的方案,上诠集团期望基于IECQ HSPM QC080000和TL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地推动与执行,提供客户最环保与可靠的光通信器件产品,并希望借此树立行业中优良的典范,增加自身的竞争能力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