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MCC发布工业温度等级的10GbE LANWAN PHY

摘要:AMCC日前发布一款10GbE PHY S19263,这是一种用于10GbE、10G光纤信道和WIS(OC-192/STM-64)网络应用的XAUI-to-XFI 10G LAN/WAN PHY,可操作在-40℃到+85℃的工业温度环境,并与该公司稍早前推出的PEMAQUID S19258组件接脚兼容。
    AMCC日前发布一款10GbE PHY S19263,这是一种用于10GbE、10G光纤信道和WIS(OC-192/STM-64)网络应用的XAUI-to-XFI 10G LAN/WAN PHY,可操作在-40℃到+85℃的工业温度环境,并与该公司稍早前推出的PEMAQUID S19258组件接脚兼容。
 
    S19263是AMCC第二款城域以太网光网络(MEtrON)产品。它是一高度整合的XAUI和XFI物理层集成电路,完全符合IEEE802.3-205和XFP4.5标准。该组件支持10GBASE-SR/LR/ER和10GBASE-SW/LW/EW光纤PMD;同时还支持XFP模块和单模式光纤SFP+模块,并内嵌G.709 GFEC和EFEC。
 
    透过整合FRACn合成器,仅需一种低廉的外部参考震荡器,即可支持从9.954Gbps到高达10.52Gbps的10G线速,同时满足SONET/SDH抖动要求。与PEMAQUID S19258相同,S19263在典型LAN应用中的功耗低于2.5W。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2/25/20080225014805345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MCC
文章标题:AMCC发布工业温度等级的10GbE LANWAN PH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