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MCC为Optium提供10GE收发器

摘要:应用微电路公司(AMCC)表示,已经为核心到边缘光纤子系统供货商Optium公司提供其基于SONET/SDH/10GbE和10G FC EDC的收发器S19252,主要应用于Optium的其新型SFF多源协议(MSA)可调转发器之中。
    应用微电路公司(AMCC)表示,已经为核心到边缘光纤子系统供货商Optium公司提供其基于SONET/SDH/10GbE和10G FC EDC的收发器S19252,主要应用于Optium的其新型SFF多源协议(MSA)可调转发器之中。
 
    AMCC S19252具有10Gbps频率同步脉冲输出,为低功率的中长距离10Gbps应用提供完全整合的串行/解串行(SerDes)能力,并符合SONET/SDH和10GbE传输标准。此外,S19252还符合10G转发器的300Pin MSA标准、OIF SFI4 1接口标准、IEEE Draft P802.3ae和XFP MSA标准等。
 
    S19252提供了大量内建测试功能,如多种图形产生器、检查器以及误码率计数器,使客户能够提供类似BERT的功能。采用该组件的Optium SFF可调转发器能升级都会网络中经常使用的单通道应用,同时使当前使用LFF可调组件的客户能够在其线卡上达到更高的端口密度而不影响性能。
 
    Optium的SFF可调转发器具有完全C和L波段调谐性能,且有+/-800ps/nm和1600ps/nm两种可供选择。产品能以高达11.35GB/s的速度运作,最小消光比为12dB,提供了较低的功耗。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2/25/20080225014704877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MCC Optium/
文章标题:AMCC为Optium提供10GE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