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

摘要:近日,中兴通讯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ZXR10 8900系列与ZXR10 6900系列产品,在城域以太网交换机领域迈出坚实一步。据悉,该系列新品将会在近期举办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正式亮相。
    近日,中兴通讯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ZXR10 8900系列与ZXR10 6900系列产品,在城域以太网交换机领域迈出坚实一步。据悉,该系列新品将会在近期举办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正式亮相。
 
  随着中国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域网建设已经成为信息网络建设的热点与投资重点,并带动了以太网交换机的迅速发展。据悉,在9月初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举办的“2007年中国名牌”评选活动中,中兴通讯ZXR10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基于近几年的突出表现,荣获“2007年中国名牌”荣誉称号,这标志着中兴通讯ZXR10以太网交换机品牌形象在不断提高。
内容来自:通信信息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2/22/2008022201130103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