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DSU发布迷你型WSS 尺寸只有传统一半

摘要:JDSU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兴波长选择开关――又称迷你型WSS。该产品比标准WSS尺寸缩减一半,这款迷你型WSS为那些DWDM网络的城域和接入部分的流量管理提供了一个紧凑和低成本解决方案。

    JDSU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兴波长选择开关――又称迷你型WSS。该产品比标准WSS尺寸缩减一半,这款迷你型WSS为那些DWDM网络的城域和接入部分的流量管理提供了一个紧凑和低成本解决方案。

    随着语音、视频以及数据流量的不断增长,给网络带宽造成了一定扩容压力,运营商需要灵活的光网络技术来升级他们从核心网到边缘网的所有架构。

    JDSU表示这款新兴迷你WSS产品具备了网络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所需要的全部功能,可远程分插网络容量或根据需求动态调整波长通道,其紧凑的尺寸可以减少设备空间,从而节约在数据中心的放置成本。

    JDSU表示WSS是实现ROADM三大技术之一,JDSU还提供平面波导电路(PLC)和波长锁定技术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在2008财年第二季度(2007年10月-12月)JDSU宣称共出货2500个ROADM。

    JDSU的迷你WSS将在今年的OFC/NFOEC2008展会上展出(展位号:#2021)。

     来源: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http://www.iccsz.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2/21/2008022101280510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DSU
文章标题:JDSU发布迷你型WSS 尺寸只有传统一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